xxss的博客

卍 人人的心地都是一畝田,要用心耕耘,大地景傢即是一 幅晝,相亙扶侍的美麗境界.
正文

愛真的需要有勇氣來‧唯持嗎

(2009-11-04 10:36:23) 下一个
今天聽一首歌,不知到什麼歌名卻 有感而發的想把歌的心景一留下來,真的像我曾經的心歷,雖然於事無補
卻讓我楚楚歷塵回起隱藏住心已久的無奈的牽掛, 和心痛.................

終於做ろ决定,別人甚麼說我都不管,只要你有同樣的肯定,我頤意天涯海再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都不容易
我一直說服我的心, 最怕你突然對我說你要放棄,愛真要勇氣來面對那些流言飛語,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會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有勇能相信會一起, 人潮湧及能感覺你放在我手心裡你的珍惜.
如果我的堅强和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你能不能温柔的提醒, 雖然我太心及,但更怕錯過你..................
四年不是太短的日子,我們愛要如何來面對..............真的想聽你來訴訴,你那心裡的,  真心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