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s的博客

卍 人人的心地都是一畝田,要用心耕耘,大地景傢即是一 幅晝,相亙扶侍的美麗境界.
正文

給你的一封信

(2010-04-04 09:01:04) 下一个

親愛的 :    你好 ,

謝謝尔們這獨特的晚餐!很感動 !!!!! 得知你那怱怱的行程 ,

這餐真的激發起從未有的味道 , 吃完了....這夾帶着這不知名的五味塵雜晚餐我哭了 ………

不能自控 , 末名不覺的被牽動的心情 , 自問 …. 是一份縕馨而泣 , ,,,,,

或是 … 悲泣 .. 預知 … 將 ………. 遺失去一份 … 至珍至寶的無可奈何而氣憤 ……

是喜 ,,, 是悲 ,,, 是苦 … 是恕 …. 是慎 … 是捻 … 是捨 … 是感恩 ….
面臨絕境般的無法釋懷 ………..

你永遠的像一隻駿馬傲然自激永往直前 , 我像一隻笨笨的鍋牛 …. 總是慢半拍 ……

也許你是屬大眾的 ….. 沒有人可以拿一根繩子 , 圈住了你 …. 体會了 …….

感謝上帝讓你我的  相遇 , 相愛 , 相知 , 相惜 , 相別離 …… 也感恩上帝讓我在這堂課上受益良多 …..

教會了我 …. 從 …. 自愛到無私 … 到理智 … 堅持 … 莊嚴 …. 寬忍 …. 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