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ss的博客

卍 人人的心地都是一畝田,要用心耕耘,大地景傢即是一 幅晝,相亙扶侍的美麗境界.
正文

1-27-08

(2009-07-10 11:55:33) 下一个
老祖宗-----至尊宝:
 
嗳  !!!  安…了…安了……
當今社會裡, 女人往往此男人承受的壓力大, 有史以来女人一直同時身兼數職於一身,( 是妻子, 是母親, 是情人, 是知己, 是職業婦女, 是親人,)…….
其中特别要相信, 爱是神聖的, 神也說爱是; 接受対方, 給與対方, 闋爱対方, 亙相幫助, 一起成長,無私的, 不求回報的真誠的, 無怨無悔的支持, 信任與包容心.
像一位母親対待自巳孩子一樣, 孩子再壞還是爱她們, 無怨無悔付出所有一切来幫助他們的孩子…. 這是爱.. 也是親情…爱情也是対等的才會持久不是嗎  ??
有人說, 怕有個人每天监視自已, 有壓力和不自在, 二種可能發生的基因存在 , #1   那表示你心裡不信任対方, 怕秘蜜被發現, 怕被卑視,  #2 你太在乎対方対您感觉, 怕破壞自已形像, 即是你爱她不想讓她擔心你, 也可能是你太爱你自已了…
所以你喜欢把這個感党告訢你的朋友, 来減壓, 同時尋求建議, 是好事,….
但是小心的是, 他們建議歸建議, 必盡不是最終的答案,  因他們不是當事者,
往往一不小心, 可能發生的誤奌不少, 例如: 互相猜疑, 不信任, 距離, 的基因便發生了, 更嚴重的便是所謂的…(爱媚的紅顔知已, 婚外情,) 因為他把妻子的一部份的職務, 給了另一個人, 要相信, 當另一個人能做的事, 你的妻子訣対可以勝任 還會架輕就熟, …. 每位女人都是敏感性極高的, 當事件来時會自然知道的, 只是:虏理上的不同, 相信你我都有同感, 在這关奌上吃了不少苦.. 但我相信爱與包容, 平常心,是最好良方,…. 那麼那份壓力, 被坚視的 , 感觉便消失 無消無息….
請相信, 一位真心爱你的人, 跟你母親対你的心是対等的(==),是不悔的真爱, 沒有高低, 貴賤, 対错, 你的好是他(她) 的, 你的壞也是他(他) 沒有分别,…. 也請您想想, 知巳朋友是可以更換的, 妻子和親情是一輩子的,,,,, 這個课題是每個人的難題,,,, 我的答题在#101房裡……. 桌上…. 你的答題(除了你自已) 设人可以幫的……….. .
Ps: 我回Dallas 了…….. 想我…有話要說,…無事也可己来打擾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