孺子和牛

一块孺子和牛共同耕耘的处女地
个人资料
孺子和牛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抽象派的和后现代的 (图)

(2009-05-24 13:59:26) 下一个



如果我说刚刚参观了一个现代画展,拍照了上面几幅抽象派作品,这话听起来像不像真的?

对我这样的外行的艺盲来说,抽象画就是这样,杂乱无章,不知所云,又智者见智,仁者见仁。遗憾的是,上面的‘作品’笔法太过娴熟,如果再稚嫩一些,带一些弯弯曲曲,哆哩哆嗦的东西,就更大师级了。

其实,我也没有说假话,那些的确就是一个画展上的‘作品’, 作者是我女儿,展出地点是我们家卧室墙上。

 

春天来了,万物都寻求变化,我也是一样。虽然无法把自己蜕一层皮,却可以让家换个新装,于是我动员女儿和我一起刷墙。

女儿和我分工合作,她刷边角我滚墙面,或反之,倒也和谐。但干着干着,女儿心血来潮,(或者说干烦了),出了新点子。

只见她跑到还没刷过的墙面前,大辊子一挥,一幅作品便跃在墙上,刷刷刷,又来一幅。完事儿之后,自己欣赏了一回,宣布说:“我不刷这两面墙了,就把它们留在上面。”

 

我实在还是不够现代派,觉得睡在半深半浅,又有狗头,又有人像的屋子里有点怪异。所以,好说歹说地将女儿的作品给消尸灭迹了。之前,立存此照。


 

下面,再贴几张后现代的——女儿现代了一番之后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