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伊爸关于宠坛元宵活动的搞笑评奖

(2008-02-22 19:11:07) 下一个

昨天宠坛元宵节活动,我忙的不亦乐乎。 Lg 看这么热闹,于是也在另一台计算机上看活动的帖子。他们公司上班时间早,所以他 10 : 30 就去睡了,并没等到活动结束。我当时也没在意,今天才发现他在一张纸上写下了他的评奖和评语。写得挺有趣,我忍不住帮他编辑编辑发上来。由于他睡得早,所以后面的帖子没看到也没评,只有前面十来个滴,大家看着好玩吧。大家要习惯他的跳跃性思维和乱联想。声明:是伊爸滴看法,不代表本评委。(按时间顺序)

1)双黄………………最佳摄影奖


2) 小伊………………最尖牙齿奖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露出尖牙了。曾经抱着巴巴的脚猛啃,也曾经在新春拜年的时候用牙齿表示自己的快乐。这次,干脆恶狠狠的咬出三个字“都……归……我”。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3) tora 全家………………巧克力毛色奖

丁丁在哪里?小雪掉进巧克力奶缸里了。(老二)我的愿望就是巧克力永远闪亮。 Tora (站在楼下
最底层,仰望楼顶)的愿望是,巧克力快从楼上下来,让我舔。




4) 幸福剧团………………最佳甜点奖



5 ) 张贝贝(上)………………最佳编剧奖

色 . 戒(戒了一半)。


6) 酸豆表演………………最佳恩爱奖

小两口打骂。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7) cookie 的片片………………最佳怀旧奖及最佳戏曲脸谱奖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七品芝麻官》剧照。



8) 俏也不争春………………最佳快乐奖

“粉粉的舌头,白白的牙啊……”(中国民俗唱法),无欲则刚。


9) 张贝贝(下)………………克里奥佩特拉奖

嗯,那漂亮的鸡毛掸子绝对不是用来装饰的,分明就是酷刑的刑具,就象架在脖子上的刀,让人后脖劲发凉,还轻松底用“分别做工作”一句代过。美女 + 酷刑



10 )四只脚&两只脚………………最佳色彩艺术奖

不是周老虎(因为周老虎也是两只脚)。

Photobucket

11) 张小美………………不是油画的油画创意奖(有张油画叫 少女与水壶,小伊注)

Dear God , If you can’t make me thin, make my friends fat like a 水桶。lp说过,机车今年流行紫色。




伊爸灰常点评由于早上床至此结束。(可惜他没看到后面的帖子——伊妈说)

伊爸即兴创作,伊妈全文照搬,搏君一笑。如有得罪,勿怪勿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