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伊这两月的生活

(2008-06-30 22:20:19) 下一个
我老妈的日子这两月有了点变化,她懒散了几年,一下子不适应,手忙脚乱的,成天昏头昏脑,好久都没上最喜欢的宠坛来了。现在我自告奋勇汇报一下我这两月的生活,要等着她带我露面,估计黄花菜都凉了。
不过,说起来我的日子好像也没什么新意,不就是
吃饱了晒晒太阳
Image>

蒙头睡个小觉
Image>

和老爸抢东西看
Image>

时不时撒个娇争取捞点好处
Image>

还有就是见识了一些奇怪的物种,居然不懂猫语,太没文化了,比如这几位
Image>

总之,好像也泛善可承。最后,献上我最新的艺术照,希望大家喜欢,谢谢。(这句话要用粤式普通话读)
Im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