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with the Wind

来澳洲恍然近十年了. 有太多的喜剧, 也有太多的悲剧! 促使我怀有将之记载下来的冲动. 更希望透过这个宁静又神秘的窗口将心绪舒缓, 将知音寻觅......
正文

童话般美丽

(2008-11-05 03:57:09) 下一个

你真真实实的出现

让我不敢眨眼

惟恐在那一瞬间,

你就消失在我的视线

你完完美美的身影

让我不敢不眨眼

祈祷如今

你不再又是一次梦幻

你俯身轻吻我的脸庞

拭去我疲惫的泪水

深情的目光告诉我

我们的故事会如童话般美丽

我们的童话才刚刚开始

泪水不禁又一次倾泻

孩子般溶化在了你的怀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北半球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送你一首歌吧:
.......

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摘自歌曲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美丽的童话!

再请藤蝉美诵会更美~~~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只有从心底流淌出的真情,才是最美的!
妹妹说的太好了,愿你好好珍惜,永远幸福!
花里胡哨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棒了!!!
祝你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