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脸上有痘痘和痘疤的JMS推荐...

(2008-06-26 07:38:20) 下一个
先说说我这张脸吧.刚来美国的时候,谁见到我都问:"你的皮肤也太好了吧?"(别吐啊,HOHO...)当时也不记得怎么有保养,到现在谁看见我都说:"你皮肤现在咋变这样了".(哭S偶...)一是来美国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明显的不如以前,虽然喝水多,爱吃蔬菜和水果,也进行了所谓的保养,不过还是老太太过年 - 一年不如一年.这两年开始狂冒痘,小时候怎么吃辣的,熬夜都没关系,现在不行了稍微吃辣,休息不好就开始问题出现,而且生理期前战"痘"工作更加激烈.我试过狂多家的东西,都没见有好,干脆到最后放弃,出门脸都化妆才敢见人,不然的话有红红的我又爱挤痘怕吓到别人.

今年热的挺早的,我大概4月份的时候把冬天的保养品瓶口清理干净收了起来,因为看有节目介绍,尽量的夏天和冬天混合型的皮肤不要用同种保养品,所以有就开始找应该用那种.因为上次采购的时候买了不少-宠爱之名系列的试用装(一个清痘的三件套-控油胺基酸潔膚露,清爽快樂控油化妝水和極致保濕修護水乳液)她家成份主要是:主成分: Ac.net™面皰專利,Sebomine™調節專利,Tornare,胺基酸潔淨因子,兒茶素,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因为是试用装所以别的的用的挺快,就是TONER很慢,于是我就放冰箱里用一次性纸膜开始敷脸,没想到控油效果不错,而且冒痘状况开始好很多.不过她家东西如果用来敷脸的话里面的的不知道什么东东好像有薄荷的感觉有些许的辣眼睛.所以尽量避免敷在眼部.她家东西味道很好,很清凉的感觉,涂完了整个脸都是凉丝丝儿的感觉,非常清爽.

最后我强烈推荐的东东出场了,HOHO...就是下面这套,里面挺详细的,JMS可以参考,我每天用的顺序是:早上Pure Sopa - Blotting Lotion - DHC Acne Whitening Gel.晚上我用的是:Pure Sopa - Acerola Lotion - DHC Acne Whitening Gel.用了现在开始差不多2个星期,生理期前是我最恨的冒痘时期,居然没冒几个,还有就是我原来下巴上很多被我挤过的痘疤明显的变淡了,就连我家最不细心的LD都说,你皮肤好像最近变好很多.HOHOHO...Pure Sopa洗完脸以后没有特别干的感觉,好像有去死皮的感觉.我早上是用Blotting Lotion是因为里面有酒精成份,早上用比较容易控油.而晚上用Acerola Lotion是因为她比较温和,没有强烈的酒精味道,不会刺激所以我选择晚上用它.我最后是用DHC Acne Whitening Gel涂全脸,说明是可以多次重复在痘疤严重的部分,我就是简单的涂抹全脸没有特殊的加重部位.白天一天下来都没觉得过干或者是过油,我是在家的不出门,所以出门的话防晒准备还是要做足哦.如果觉得涂完GEL以后JMS觉得不够的话可以在涂些精华液之类的保养.

顺便在啰唆一句:我在吃完辣的东西,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喝一些ALOE JUICE一是去火,二是容易嗯嗯,也很推荐.还有就是我家LD晒伤的时候和蚊虫咬过我都涂些ALOE GLE好的非常快的说.HOHO...ALOE是个好东东啊~

那下面就不多说了,有兴趣的JMS看看吧...如果有兴趣的JMS可以在她家的网站上买http://www.dhccare.com/dhc/,我是因为又买了一些彩妆和乱七八糟的小东西所以才在BGO家买的HOHO...PS她家的卸装油几乎每个MM人手一瓶,超级好用.有兴趣的MM也可以试试.

=====================================================================



从左到右的顺序排列:
純欖蘆薈皂(L)(Pure Sopa) 80g
收斂化粧水(Blotting Lotion) 60ml
櫻桃果明C化粧水(Acerola Lotion) 100ml
痘疤專用還白凝露(DHC Acne Whitening Gel) 60ml


★純欖蘆薈皂(L)(Pure Sopa)
含有精純的橄欖精華油及蘆薈精華,能平衡油脂分泌旺盛的膚質,洗出清新的亮麗臉龐。


★收斂化粧水(Blotting Lotion)
具安撫作用,保持肌膚清潔。
使用時,可於皮脂分泌旺盛部位輕按,或以棉花棒輕點於問題局部,以達到舒緩的作用。


★櫻桃果明C化粧水(Acerola Lotion)
西印度櫻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是檸檬的34倍,清爽舒適的使用感,
能將維他命C精華充分滲透至肌膚深層,呈現透明白皙的水漾光彩。


★痘疤專用還白凝露(DHC Acne Whitening Gel)
擁有優越的滲透力及長效的美白成分,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並將已形成的痘疤徹底護理治療,也能預防因日曬所形成的黑斑及雀斑。

=======================================================================
使用说明:
純欖蘆薈皂(L)(Pure Sopa)
先以清水拍濕全臉,以雙手將其搓揉出細緻的泡沫,接著以溫柔的按摩方式清潔全臉,最後以清水徹底洗淨即可。


收斂化粧水(Blotting Lotion)
具安撫作用,保持肌膚清潔。
使用時,可於皮脂分泌旺盛部位輕按,或以棉花棒輕點於問題局部,以達到舒緩的作用洗臉後,以化粧棉沾取適量,輕拍於全臉。
可加強使用於皮脂分泌較旺盛的T字部位。


櫻桃果明C化粧水(Acerola Lotion)
洗臉後,以化粧棉沾取適量,輕柔拍勻於全臉。


痘疤專用還白凝露(DHC Acne Whitening Gel)
取適量按摩於全臉,可以重複擦在特別注重的痘疤部位。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