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泡菜饺子

(2008-02-04 17:47:17) 下一个
前几天在看,里面女主角做泡菜饺子给她爸爸吃,因为她妈妈在世的时候经常做给她爸爸吃.我很感动,我经常做一些乱七八糟的泡菜,以前在国内的时候朋友经常给我的建议就是开个冷面馆专门做咸菜和冷面.第一次包泡菜饺子,有不正宗的地方还往高手告知...

首先哈哈...感觉还挺严肃地,自己绞肉馅,来美国就买过几次而已,自己动手地还是比较干净,最起码你知道是啥肉在里面HOHO...



我家就用这个绞肉,很好用的说,每次就一点点地打肉馅,就从这个口一点点下肉,大概吃一顿我要绞几次(因为不是专门的绞肉机)


成品,不像外面买的有颗粒状,我的比较像肉泥的感觉,你可以用不同档打,出来效果也不一样...



泡菜,原来想自己做来着,后来正好赶上去韩亚龙买菜就顺手拎了袋泡菜回来...哎...一直以为自己很勤劳的说,其实真的很懒惰HOHO...



别奇怪您没看错,想说这饺子里为啥加豆腐啊?其实偶也不知道HOHO...家人电视剧里这么说俺就这么加了HOHO...俺加地说滑豆腐就这牌子3/5的量,啥样地都可以...



泡菜切好后和肉馅豆腐一起拌好...我把泡菜切之前用手挤干了些,怕辣的朋友可以稍微的洗下泡菜.我加了点儿糖,鸡精一小点儿,另外放了点儿香油.PS这里发没拌前的照片,因为加豆腐实在卖相不好看,怕影响您食欲所以HOHO...


俺包饺子从来没人教过,11岁第一次包饺子啥样我到现在还是啥样HOHO...羞一个HOHO....



想吃蒸的,煮的和煎的都可以,俺喜欢香地HOHO...觉得用煎更适合这款饺子,虽然电视剧里是蒸的.最简单不过了,加点儿油,煎到饺子底变颜色的时候加少量水,扣锅盖...



大约3分钟,我肉不多,另外我家火比较快.


拿个出来尝尝HOHO...




不是我吹这饺子真的挺好吃的,如果有爱吃泡菜的朋友别错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