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糯米MUFFIN

(2008-02-04 17:47:17) 下一个
我就喜欢实验一些不搭嘎的东西...前阶段收藏了西点小皇后Pinky_Fantasy的奶皇年糕muffin,不过家里东西没那么全几乎把几样东西都改了HOHO...不过HOHO...口味很特别,QQ的感觉...喜欢吃粘糕的朋友有机会可以试试
MUFFIN材料:
糯米粉 (上次做东西剩下一袋糯米分我用了大概3/4的量)
泡打粉 1 TEASPOON
炼乳 1/2小罐兑水(家里没牛奶只好HOHO...)
红糖 2 TABLESPOON (因为有炼乳我就把糖减了)
无盐黄油 1/3 段
鸡蛋 1个
松子 一小把
做法很简单,把所有材料都放到一起,如果有搅拌器最好用搅拌器,黄油和鸡蛋都是室温方便搅拌...

在MUFFIN模里面刷上油,倒入以上材料的混合面糊,9分满就OK了.(记得不要放MUFFIN纸杯,会粘住)

可以在表面洒上喜欢的任何一种坚果类(我放了松子,烤出来香死了HOHO)

375度,我家烤箱功率比较大感觉,原方要25分钟,我只烤了18分钟.如果第一次烤建议朋友可以常检查一下.

因为是第一次做,我没有把过程照下来怕不成功.不过打开烤箱的一刻决定照下来分享一下...大家拍砖吧...HOHO...这个烤完是会有点裂开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