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的阳光

当希腊女神缪斯把音乐带到人间后,美好的音乐给我们人世间代来了无尽的幸福和欢乐。音乐在, 心在. 愿音乐永驻你心中.
个人资料
正文

来自美国圣地亚哥的“暗算”

(2010-03-05 11:55:05) 下一个


2010年
228 日,全美华人文化教育基金会(ACCEF)邀请了“ACCEF形象大使”中国著名影星和导演柳云龙先生专程来美出席其在2010228日在圣地亚哥,Poway 表演艺术中心举办的中国新年慈善晚会。柳云龙先生在2005年的成名作电视连续剧“暗算”中的杰出表现,使他成为 海内外华人影迷最喜爱的男影星之一。2008年, 四川发生大地震后,柳云龙前往重灾区看望了很多处于绝望困境的灾民,他一次又一次地深入灾区,同时加入也正在那里援助救灾的ACCEF,成为其一名义工。2008年年底,ACCEF正式邀请了柳云龙成为该组织的形象大使。这次他做为 ACCEF形象大使,在百忙之中从中国专程飞来圣地亚哥参加我们的新年活动,体现了他对ACCEF促进文化和教育使命的支持和爱心。

因为喜欢跳舞,这几年我也参与了当地的一些大大小小的演出,也陆续近距离接著了一些来美演出的明星和演员,可是这么帅的帅哥明星还是第一次。没想到柳云龙先生不仅人帅,戏演的好,而且还是一名头脑非常清醒,机智,临场发挥特别出色的优秀演员,很有表演天赋(这是我老公的话 哈哈)

 在当晚的演出中,有一个“飞刀”的节目中,是圣地亚哥ACCEF 的组织者们从 洛杉矶请来的演员。 在没有任何事先安排下, 来自洛杉矶的表演者们突然选中了他,请他上台作为中刀靶子。 据说当时,ACCEF 的组织者们都替他捏了一巴汗.  当时ACCEF 的组织 黄青先生想替柳先生上去"接刀" 可是,他在全场观众期待的眼光中,并没耍出明星的大牌,还是上了场。 暴汗哪,  要我肯定是没那个胆子, 谁知道这些国外演"飞刀" 的人是啥水平阿。万一这一不留神, 刀子叉歪了,后果不堪设想阿!(后来听说 节目并不危险,刀是插上去的, 不是飞上去的,可是当时他和观众并不知道阿).

当时他被两个壮汉按住双手,蒙上眼睛,立在门板前。我老公说,
 他当时 配合的非常好。

我当时不在现场,我们都在后台的演出室,没看到。
 听我家先生说,他不是不紧张, 他紧张的,头上的汗都下来了。可是为了全场观众,他作为配角,一直坚持到底,毫无怨言。他对临场危机处理的恰到好处,加之他现场精湛演技!赢得了全场观众掌声。成为整个晚会的高潮!

演出结束,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柳先生的演技以及人格魅力倾倒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后来开车回家的路上,我家领导一个劲的夸他 ,
柳云龙先生真是一个不错的演员阿,反应相当灵敏, 人品相当不错!对这起突发事件的从容淡定,机敏豁达,生活中的柳云龙比电视剧中的柳云龙帅多了! 没想到第一次来美, 就被 我们圣地亚哥  “粉丝” 们在舞台上给 " “暗算”了。哈哈。


看,  他们配合的多好!


演出结束, 我们这些业余演员们近水楼台, 在后台可以和大帅哥合影,  我运气好睐,
居然站在柳云龙先生旁边合影一张.



瞧瞧, 晚会一结束, 柳帅哥立刻被圣地亚哥的美女"粉丝"  团团围住。












柳帅哥很有涵养,要不是被他的助手拉走, 估计那一晚上他都走不了了。

柳先生, 谢谢您!迎您下次再来圣地亚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