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的阳光

当希腊女神缪斯把音乐带到人间后,美好的音乐给我们人世间代来了无尽的幸福和欢乐。音乐在, 心在. 愿音乐永驻你心中.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的万圣节,我又吓哭了几个小朋友 !

(2009-11-03 10:12:33) 下一个

每年的万圣节都是小孩子们最喜欢的节日, 我这个孩子的妈妈也不例外。 到了这天, 大街上, 学校里, 商店里, 包括我们上班的地方, 到处都是脸上画的花花绿绿, 穿的稀奇古怪的妖魔鬼怪们到处晃悠, 越荒诞不经越好, 各公司还要评选最佳着装奖,大街小巷, 糖果, 小鬼门满天飞!

儿子小时候,一到这天晚上,早早就和他的小朋友们出去要糖, 而守在家里发糖的活就落在了他妈身上。 每年这个晚上 从晚上 6 9 点, 我啥都不能干, 就守在家里给上门来要糖的小鬼门发糖。

今年, 他已经大了, 不出去要糖了, 早早和一帮子朋友同学约好, 在一个同学家里, 借了一个"" 片, 爬踢, 碟子。 而我和往年一样, 呆在家里给上门的小"" 发糖!

 

还早呢! 小鬼门还没上门!我这个鬼妈先坐着歇会儿!  

 

 

天黑了, 小鬼门都出动了。

 

其中又有几个小小朋友被我的扮相吓哭了,我赶紧取下面罩。 抓一大把糖来哄他们 :)

 See you next yea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