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的阳光

当希腊女神缪斯把音乐带到人间后,美好的音乐给我们人世间代来了无尽的幸福和欢乐。音乐在, 心在. 愿音乐永驻你心中.
个人资料
正文

难道再也吃不到老干妈了吗?

(2008-09-30 14:14:28) 下一个

估计中国人里没几个不吃老干妈辣酱的。对我来说, 最好吃的早餐就是 COSTCO 的新鲜 Bagel 加上老干妈, 牙米阿, 牙米!。可惜阿,从去年年底开始, 我就吃不到老干妈了。每次去 99 或者别的 亚洲超市。 查看老干妈有没有到货一定是一个少不了的环节, 可惜等了快大半年都没见着她人家的倩影。两月前, 终于又在99 的货架上看到老干妈了, 谢天谢地阿,终于又有货了, 我的早餐又有着落了。晚上回家, 老干妈就着白米饭, 看的我劳工只摇头。

可能是好久没吃了巴,一大瓶老干妈不到两星期, 就被我消灭完了, 再去 99 完了, 又没货了!到现在为止, 两月过去了, 还是没见着,这次不知道再等多久。 昨天听一个朋友讲。说美国禁止进口老干妈了, 说是因为它的瓶盖下的橡胶圈是致癌的...
还有人讲好像是因为橡胶圈和豆豉里面的油接触以后,发生化学反应,容易产生致癌物。。。。。 

唉,
没劲阿, 现在不能吃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好不容易有个喜欢的, 还致癌!!

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