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的阳光

当希腊女神缪斯把音乐带到人间后,美好的音乐给我们人世间代来了无尽的幸福和欢乐。音乐在, 心在. 愿音乐永驻你心中.
个人资料
正文

谁说运动能减肥, 我就跟谁急!

(2008-09-17 16:23:55) 下一个

减肥, 对女人来说, 是一个永远的话题。 尤其是对我们这些人到中年的女人来说, 简直就是天天要念的口头经 

我家3 口人, 有两个是疯狂的体育运动迷, 是那种, 你不让他去运动/ 锻炼, 他会跟你拼命的主。 我儿子从上初中开始,  每次PE 课的小测验, 大考试, 年终成绩, 除了 A+ 我就从没见过他得过别的成绩。每次回中国, 其中一项抱怨就是没机会 打篮球。 而我家劳工也是那种几天不运动, 一定是浑身不舒服的主。一到周末, 家里 的活可以不干,院子里的草可以不割, 地可以不吸, 这不去打球是万万不可以的。 久而久之,我也发现了, 你就让他去吧, 球打完了, 他人也高兴了, 回家啥活也都给你干了。 所以, 我家往往都是 星期六, 一家子出去 锻炼身体,打球, 跑步。 下午, 我去跳舞。 回到家, 劳工把草也给你割了, 厕所也给你洗干净了,汽车的油也换了。。。。。。,大家都皆大欢喜。

几年了, 我家的星期六都是这么过来的。 当然, 我也一直在减肥。 一星期, 3次球, 这体重也一直没见下来。 虽说, 我不属于胖人, 但脑子里这减肥的铉也是一直绷的紧紧的。可这体重计上的数字, 几年了, 一直都是在一个数字左右徘徊。 就是不见它下来。 直到2 年前,有一天,  GYM 打球的路上, 肚子剧烈疼痛, 最后疼的翻江倒海, 被劳工 一个 911 送到了 ER 急性澜尾炎。 当天晚上就做了手术。

这一做手术,就2个月不能打球。尽管每天好吃好喝, 奇怪, 我的体重居然立刻下降!哈哈, 居然得来全不费工夫! 可是好景不长。 2 个月后, 我又恢复运动, 开始打球, 这体重, 噌, 噌,噌的又上去了。体重计上, 数字又停到那里不动了。 郁闷阿。

今年上半年, 我接二连三的做了 3 个小手术, 因为有两个是腿上的, 这打球自然就又停下来。 这一停, 就是 5 个月。 这当中, 又经历了搬家, 装修什么的。 这体重居然就像就像美国股市一样一路下滑。 上月初回到了我 8 年前的最佳水平! 欣喜若狂之余,每天回家对着镜子绕首弄姿, 扭着水蛇腰,一件一件的换上漂亮的衣服。晕晕糊糊之余, 好像觉得自己又回到了 27 8!感觉好级了。

不料想, 这好景不长, 还没等我好好享受这胜利的果实, 我就开始恢复打球了。 一星期照例3 次。两次 跳舞! 这一打, 不得了拉, 我这体重就像脱了缰的野马。 噌, 噌, 噌,  回来了。 最要命的是, 食欲大开。等我发现不对头的时候, 晚了! 水蛇腰又没了! 

痛定思痛! 我反省了好几天! 这体育运动是 罪魁祸首。 这一运动。 我的食欲大开, 这人那,不想胖都难!

所以说, 谁要再说运动能减肥, 我就跟谁急!



这是去年圣诞节在LG 他们公司XMAS PARTY  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xi2009 回复 悄悄话 刚才一个朋友开玩笑阿, 说西西, 你这纯属舞蹈, 这体育运动有诸多的好处麻,
我说, 罪过, 罪过, 我这纯属调侃, 您该干嘛还干嘛。这运动好处阿真是不少,身体健康了不说, 这人的心情, 食欲也大开, 这食欲好了, 能"吃", 能"睡" 了,生活不要太滋润喽。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