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的阳光

当希腊女神缪斯把音乐带到人间后,美好的音乐给我们人世间代来了无尽的幸福和欢乐。音乐在, 心在. 愿音乐永驻你心中.
个人资料
正文

近距离接触世界冠军。

(2008-08-13 14:41:56) 下一个


昨天晚上, LG 抱着 LAPTOP 看网上的 奥运羽毛球实况转播, 而我则是两眼盯着电视里NBC 的女子体操团体决赛。突然听老公喊我 " 快看, 这不是 和你一起照过像的那两位韩国女子双打冠军麻”? 我凑过脑袋一看, 果真, 是韩国羽毛球女子双打 1 .81 米的李晓晶和 1 .6 米李镜源 和日本队在比赛, 最后她俩以 2 比 0 淘汰日本。

记得 3 年前, 羽毛球世界杯在 洛杉矶举行, 那次难的的机会不仅让我们这些散居在 加州的中国业余羽毛球爱好者们痛痛快快的大饱了一次眼福外, 还让我们这些平时对国内那些疯狂的小追星族不屑一顾 的老绑子们也结结实实的当了一回 追星族。 我家老公就楞是请了一星期的假, 每天 和 圣地亚哥的一帮 羽毛球爱好者们往返 240 MILE( 单程 120 MILE) 开车去看每场比赛。 每天回家, 他都会兴奋的手舞足蹈, 不仅向我描述当天的赛况, 而且还时不时拿出一件 T-SHIRT , 或者帽子, 向我显示, 今天, 谁谁谁又给他们签了字, 相机里也全是他们和那些羽毛球教练, 冠军们的合影。 真让我大跌眼睛, 真不可思议!我家老公 啥时候也变成了追星族了???

最后一天是女双,男双,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的 决赛。那天,我估计 所有圣地亚哥,或者说,所有加州 的 羽毛球爱好者们都去观看了那天的 比赛。 我也是第一次感受到现场观看体育比赛所带来的震撼。感觉真是和在屏幕前看不一样。 尤其看最后男子 双打,马来西亚 和 美国对打,全场简直就可以用疯狂来形容。连我这个平常不怎么看体育节目的人都是扯着嗓子,和大家在一起 HIGH 了几个小时 !

真的很过瘾。

这次 真替我家老公遗憾阿,不能亲身体验 北京的奥运盛事, 只好 每天可怜惜惜的抱着 LAPTOP 半夜三更看比赛。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