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粉粉的女人心

(2019-01-03 12:20:46) 下一个

粉粉的女人心

元旦的那天早晨,我把博客图换了自己拍的雾中小红房,为了与之相配,匆匆调了颜色,就接地气去了~~~

再打开时,吓了自己一跳:哇,好粉呐!静静地想了想,觉得真是挺可怕的,就写了《粉粉的女人心》。为啥用了两个粉字呢?一是因为实在是太粉了;二是因为静静想的结果是:女人的一生一般有首尾两个粉的阶段~~~

第一段,是被父母引导的。从来到这个世界,挣开眼睛,看到的就是一个粉色的周遭,直到有了独立的见解;第二段,是下意识的。走过了黑白灰任性穿的年龄,岁月再把年轮一圈圈向上画的时候,不愿意老的心,就开始一层层地往下溜了,直接溜到了孩提时期,就我现在这样的~~~

所以,我明白了,为什么很喜欢朋友送的这条围巾了,丝的那一面还有另一番粉色的风景~~~

再看看我不知不觉中买的服饰的颜色吧,很粉:

跑步的结果,是把所有大衣都折腾肥了。女儿让我选颜色时,义无反顾地指着这个,哈哈。收到后试了试,它一下子就把在冬天里堕落的我给整出形来了,喜欢亚!领导却颇有微词,意思是要给我弄个更好的,我只是笑。他们两相争的时候,我明智地选择做渔翁~~~

与女儿逛mall,买了一套小粉花睡衣,还有一个小粉帽~~~

现在,粉字的另一个意思用的更多,更讨人喜欢。一次在餐桌上,一个朋友对我说:“红豆姐,我是你的粉丝呀”,我的筷子在空中停留一秒钟,然后,把红烧肉的盘子,推倒他的面前说:“吃肉”。看他把一块肉咽下去,我就宣布:现在,我升你为粉条,特长、特宽的那种~~~

其实,无论心是啥色的,只要快乐就好!

浣溪沙。粉色的日子

粉烛偎人听雨声,

平湖雾隔树伶仃。

深冬如此弄心情。

 

四季风流时有色,

一生魂动总无形。

芳樽起落去曾经。

 

 祝朋友们: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