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打枪的周末与回放的青春

(2024-04-16 10:45:00) 下一个

“你,握枪的姿势都不对,咋能发发命中呢?“

领导很不解地问我。

我想了想说:“也许是青春在扣扳机的刹那间,回来过“。。。 。。。

上一次打枪,还是大学军训结束时,一把56式,每人五发子弹,我打了45环。掐手指算了算:几十年了!

这几年,领导没少磨叽我:考个枪牌吧。。。

我不喜欢。

现在,世态不安稳,还真有了学学打枪的想法。其实,几年前,我就选了一把点2的Beretta,准备给自己玩的,主要是这枪做的好看!但一直没玩过。

周末去室外靶场,先办了一个会员卡,然后去打枪。

太冷了,多亏把羽绒服,大靴子都穿上了~~~

七只不同种类的枪,打完一遍后,竟然是手枪成绩最好,尤其是9mm,十发子弹,无一虚发,弹弹中靶,比点2的打的好。从来没打过,也没练过!被夸说有打枪的天赋~~~

 被忽悠之后,冷静下来,还是决定好好学习学习,考个牌,安全地玩~~~

七绝。回顾

而今俗世尽疯癫,

昔日拿枪在眼前。

缕缕长风倾往事,

炊烟一起接云烟。

祝朋友们:春天安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咳,你都有牧场农场了,还打啥呀?来的都是客,不用花钱买了,养着呗~~~
那时候军训,应该用的就是56半自动步枪。
谢谢读文留言~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记得中国大学军训时候打靶。具体用的是什么步枪,自己当时打了几环根本没有印象了。

自从买了农场和牧场后,出于需要买了把点22小口径步枪。后来又去买了一把霰弹枪和一把大口径步枪。霰弹枪用来打天上飞鸟。有几次野鸭子到我们游泳池来,怕小口径步枪直接打会损坏泳池,就把鸭子赶起来后用霰弹枪打,但一个都没有打中。看来要多练练打飞碟。

大口径步枪打过几只鹿。用途最多的还是小口径步枪,每天在家周围打一两只鸟,小的喂猫喂狗,大的自己炖汤。松鼠地老鼠也是用小口径步枪解决。因为天天用,枪法越来越准,视力也越来越好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单宁' 的评论 : 你,能用烧火棍来揭我老底,我,觉得你是一个老朋友,整了一个新衣裳,哈哈~
不管新的老的朋友,问好阳光!
阳光单宁 回复 悄悄话 这支56式不错,刺刀还是双刃的。置备这么些“烧火棍”花费不少吧?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丰俭由人,可防可控~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其实,你要去试试,会比我厉害的。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烧$的爱好哟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