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收礼物了

(2017-05-12 08:18:47) 下一个

自从跑步以来,发生了很多事情。

“五.一”那天,很多劳动都结束了,我长长地出了一口气。跑步回来,我自豪地对师者说:“我已经坚持跑五个月了”。他问:“你是哪天开始的”?我说:“是一月一日”。他笑了说:“那你再算算跑几个月了”。我伸出五个手指:“一月一日、二月一日、三月一日、四月一日、五月一日”,正好五个月吗。他随着我一个个倒下的手指笑,第五个倒下的时候,他就回到童年了~~~

每次跑完,就会感到饿。以前这么大的Burger,最多吃一半,现在一定要吃一个:

也许因为总是饿,这些日子,就喜欢做吃的:

但还是越吃越没粮心的那种,很多衣服都肥了,于是节日前就不断地收礼物了~

昨天拿到这件衣服时,师者说:“母亲节快乐”!我说:希望再次听到这句话!因为几天前,拿到这条裙子时,就听到一次了~~~

我越来越喜欢Icebreaker的衣服,冬季走路、跑步容易出汗,而穿它们的内衣,贴身的会很快就干了,而且不存汗味,皮肤会感到很舒服。最喜欢的是他们的衣服,看起来都一般,但穿上很打扮人,这条小裙子,是100%美丽奴羊毛的,穿上非常漂亮。

现在发现自己爱上越野跑了,虽然跑得还很慢,但上坡的能力提高很多。以前那个大坡,走都喘得不行,现在,可以完全地跑过10公里中所有的坡,所以,鞋子也是礼物中的重要一部分了~~~

户外活动,免不了风吹日晒的,女儿送的面膜特别好,每次回来脸红红的,泡完澡,在脸上敷一层,凉爽爽的,皮肤恢复很快。呵呵,每次通话,她都唠唠叨叨地嘱咐我,注意这个,注意那个的~~~

朋友从国内来,给我带了一套羊绒套装,大老远的不说,这多占旅行箱的地方啊,感激的不行,拍照感谢念念!

昨天中午,风很大,但还是没忍住,去湖边跑了九公里~

下面的是前天跑Trail的记录~

每次上坡很难的时候,自己就对自己说:下坡多爽啊!于是,一咬牙就上去了。其实,大坡过得多了,小坡就不是坡了~~~

祝朋友们:夏日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