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给朋友们接风

(2016-08-17 07:46:31) 下一个

朋友又回来了。他们每次一起一落,要么是两个季节就过去了,要么是一年就没了,所以,接风是必须的~

还有我的邻居朋友,每年春夏来种菜,冬天回南方,我受益太多,他们家的菜,味道非常好,看看前几天给我的韭菜,我做成了韭菜盒子:

巧的是这两家朋友,在国内,生意上是多年的同行,而且是非常好的朋友,所以,珍惜这天涯之缘,更要一并感谢!

都喜欢吃海鲜,买了象拔蚌:

壳外的一半切好,沾辣根酱油生吃:

壳里面的一半,切好炸了吃,同虾一起,先用海盐、柠檬汁、黑胡椒粉,腌制几分钟,然后沾生淀粉,裹蛋液,再挂上面包渣:

入油锅炸成金黄色,因为要鲜美,所以火候不要过:

鱼柳洗净切好:

锅内放油加热,放入鱼块,加海盐、黑胡椒粉,两面轻轻地煎一下,然后佐柠檬汁等,就可以吃了~

知道都爱吃红烧肉,就又做了。洗净切好块,用厨纸擦干,锅中放油与糖,加热到呈红色,小火后一块块地放入肉,火放大,一面面地煎成红色(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烫伤),放入砂锅内:

煮了两个半小时,就可以了~

呵呵,早晨急着出门,忘了写调料了:(

只是加了盐、八角、酱油,因为糖够多了~

拌黄瓜:

耗油蒜末油菜:

前些日子做的红糖饼:

 

 

 

祝朋友们:安康、快乐、如意~

记得看这个电视剧时,那一集让我很感动,这首歌声响起时,竟然落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