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走吧。。。

(2012-07-21 12:59:52) 下一个



夏天
看到云在空中游
心就要出走。。。

于是
一有空闲
便一棍在手
一包在肩
去寻静谧的青山。。。

那里
溪水清芳草绿
花儿蝶儿随风去
鸟儿恰恰啼
松鼠跟着乞食
野兔和小鹿很警惕
你稍稍一注意
他们就溜之大吉。。。

读着万物竞自由
脚步却不为谁停留
直到天尽头
不胜寒处再回首:

下 是一路斑斓
上 是一片悠闲
中间的自己 也好像一粒尘埃不染

此情此景
此时候
红尘中的所有
还有什么看不透。。。

在这欣然的一瞬间
真我突然很企盼:

人类可不可以再聪明一点
为了地球的安全
伴着每一个新发明的出现
也能解决它将带来的负面

另一个我说:

人类中
能成为一个科学家的
就已经很不简单
怎么还期望他们成为神仙
人的眼睛再好
又能看多远
远见卓识的
又怎么能抵制得了疯狂的贪婪。。。

真我问:
那该怎么办
要是没了这美丽的大自然
人就更难现出自己的本原
而且
会离初衷越来越远。。。

另一个我摊开双手
耸了耸肩。。。 。。。

而后
两个我合在了一起
开始下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