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嫂子作画,哥哥题字

(2012-01-04 16:29:32) 下一个

只是听说嫂子从去年开始学绘画,上个月打电话告诉我,她给我画了一幅孔雀,已经装裱完了。。。

昨天又告诉我,刚刚把她的画放到网上了,并让我去看,一看吃惊不小啊!!!
替哥哥、嫂子显摆一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滕玉一定会的,我不行,看都看不懂的,嘿嘿!
嫂子自己也不知道学的这样快,
现在又去学油画了,哈哈,我等着看呢~
周末快乐开心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儿,也替兄嫂谢谢你~
我也真的没想到,嫂子这么短的时间,竟能画的这么好,我很喜欢第一张人物的服饰,很有韵味,很飘逸的感觉!
月儿周末快乐啊!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豆妹妹画得太好了!50岁以后我们也有希望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仰慕咱哥嫂!太喜欢这分古典的雅韵情致了,笔墨细节处更见功力!
红豆姐家飘着书香墨香,各个都是才情横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阿心啊~~
是啊,那羽毛很清晰生动的样子,我哥哥也最喜欢那一幅。
也替哥哥嫂子谢谢阿心!
一定给你看孔雀,我保证,嘿嘿~~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翠花姐过年好~~
先抱一个。。。
再替哥哥、嫂子谢谢你!好,我一定给你看孔雀图,哥哥说等他题字呢,他还没有找到合适的诗词。
也祝翠花姐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书香门第。特别喜欢那只鸭子,字也好,神韵。红豆红,也给你兄嫂致敬。等着看你的孔雀。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才女啊!有这样深藏在内心里的才气和修养,才能绘出如此这般美丽作品呢!你哥哥的字画也看得出不是一般的好~~~才女配才子!!

等着看给你的孔雀图~~

祝新年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在家里看到莉雅很开心!
以前她只是织啊、勾啊很好,她都不知道自己会画,是属于大器晚成吧,哈哈~
替嫂子谢谢莉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好,哈哈,她给我画的孔雀还没看见呢,等她放到网上时,我再拿来给你看啊!
谢谢杜姐的夸奖,我会告诉嫂子,她一定很高兴的。。。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替哥哥、嫂子谢谢你啊!
哥哥从小就喜欢写写画画的,可嫂子真的让我大吃一惊,都50了学画,先是临摹,现在又开始学油画了,我很佩服她呀!
谢谢阿松~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嫂子从去年开始学绘画?
哇,太有天分了!

谢谢分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棒啊,字画的神韵俱在!

红豆mm新年收到这么好礼物

兄妹情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画得真美,写得真棒,红豆的哥嫂都太有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