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被它“蔑视”的原因是什么呢?

(2011-12-03 05:01:46) 下一个
上周末去朋友家,被她家的小白猫,彻底的蔑视了一把,至今还心痛,最让我难过的是,不知为何呀~

看看它的眼神,如何不让我难过?真的是很伤自尊啊:



怎么能这样呢???


后来,我一直以为,是因为我抱了它。

那天去时,正好她家的两只长毛猫理完发,两个小毛球,变成了“小狮子”了,特讨人喜欢,我一下子就把它给抱起来了,因为我喜欢帅哥,就抱了小白,结果,就那样被蔑视了:



昨天,我自己进城去理发,回到家换衣服时,无意中看了一眼镜子,竟然被里面那个新发型的自己,吓得心狠狠的“扑腾”了几下,于是,笑自己胆小!嗨,这一吓吧,突然找到了小白蔑视我的原因了:刚刚换发型的它,一定也被自己这样吓了好几回了,所以一定很生气的。这样一想,我就不郁闷了,就有勇气,把它与它女朋友的照片放到博客里了,要不,真的很没有面子的感觉。。。

看看它温柔的女友:



曾经,有研究表明:人被适当的吓一吓,对心脏有好处。
可我觉得是对脑子有益处呢,嘿嘿~~



祝朋友们周末开心快乐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看见阿心很高兴~
能让你开心就好,谢谢你!
周末快乐开心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这猫眼神真够神的,红豆真幽默。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真的?可能帅哥生气的时候都一样吧,哈哈。。。
就是,这眼神也太欺负人了,让我有点无地自容呢~~
让月儿笑笑,我也开心!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这猫猫看起来很象我家老二生气的样子:))
这眼神真让我笑坏啦!怎们能这样看人呢?怎们能这样呢???哈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一定是笑得含嫣嘿嘿的~~~
你说小家伙的眼神也太那个了。。。哈,
太拿我不当一回事儿了,哼!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哇,太cute 了, 笑得我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不只是气,一定不只,哈哈。。。
我真的很笨~~~
周日继续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没带卡啊,这个情况我们家ld回国也发生过。。。那时他拍很多老同学见面的难得场面,带回加拿大一看没装胶卷。。。气s 哈哈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等杜姐来,我让你看啊,真人的!嘿嘿。。。
你家的那些猫更可爱,笑的好开心~~
谢谢杜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你说,我没冤枉它吧?!
真是不带这样的,太伤自尊了。。。
杜姐的头型一定漂亮!我的不好看:(((
还自拍呢,我正常拍还弄不明白呢,前些日子,一雷阵雨后,天上的云非常美,进了路边的加油站,登高望远的一通拍,回家一看里面根本没有卡,哎,目前就这水平,愁!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翠花姐乐了就好~
与姐姐同问:“怎么可以这样呢?!”,嘿嘿。。。
那发型不靓丽,是战栗呀!
千万别看,一看非把猫吓笑了不可~~
谢谢翠花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嘿嘿,阿松啊,笑好,但千万别笑坏了啊,抱抱!
不是我幽默,你看它那眼神,好像我怎样它了似地,其实就抱抱它,哎。。。
谢谢阿松!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的 好开心的一个猫周末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打错一个字啊

不是
红豆mm我象看你的新发型
而是
红豆mm我想看你的新发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文章
真是可爱
这眼神还真的
带藐视~

哈哈

红豆mm我象看你的新发型。
对,我也刚刚换了个发型(象去掉点霉气。。呵呵)

我们自拍一张好不好?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太逗乐了~~
这小白的眼神和表情还真是的,怎么可以这样呢!阿哈哈......

很想看一眼你那下自己一跳的新发型,一定很靓丽,很......那啥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坏了,红豆真幽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