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好时刻

(2011-04-22 19:51:13) 下一个

 

送上一簇去年我种的花。。。 。。。






祝朋友们美好时光共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喜欢我就开心了,去年草特别的绿,所以就买了很艳的花了。。。

周末好吧?我忙完去看你啊!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音乐,这花儿让人耳目一新!
谢谢红豆姐送来的这份美好!祝新的一周一切顺利,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但愿她能带给你激情!
安宁平淡好,新的一周好更精神。
我累得都不知道白天夜里的了。。。
新的一周快乐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好鲜艳的百合!周末平淡安宁,倒正是我喜欢的:)

新的一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喜欢!
是百合花。
长周末玩得开心吧!
一会儿去你家看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摄影,优雅的音乐,非常喜欢!

花名是什么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