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谁同这首歌一起跳过摇摆?

(2011-01-03 21:02:41) 下一个
 


谁同这首歌一起跳过摇摆?

 

今天与大学的校友、系友们在一起,开怀之余,看着大家脚起脚落的,突然怀念起了,那个青春飞扬、充满简单快乐的年代。。。

 

脑海里一出现那个摇头晃脑、左右摇摆着的小丫头,这首当年在大街小巷流淌着的歌,就“卡”在了脑子了,怎么都晃荡不出去了。到家后赶紧上网狗出来,然后,让它淌到博客里来了,要不然非把脑袋涨坏了不可。。。

 

(头痛,明天再接着写啊!都做个好梦哈!)


                
                     又下雪了。。。

                     我这人的脑袋,不是缺根筋,就是少根弦,要不怎么什么事情一断了,就接不上呢?

                     本来想今天接着写,可坐在这儿半天了,所有昨天的feeling totally gone 了,愁死了,唉!

                     也罢,其实好多事,无论是记得,还是忘了,时间的脚步却是永不停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替我亲亲跳舞的儿子啊!
我是很容易兴奋的人,
哈哈。。。
我们一起回忆一下了。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歌声里,年轻的心和年轻的热情又回来了~~~~~~
我老二听着歌也摇摆起来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2的评论:
一听这话
就知道是专家呀!
祝周末快乐!
chong2 回复 悄悄话 我。
腿开始抽筋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啊
其实就是“ 迪斯科”
那时我们系里女生多
常常玩得很疯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原来也非常喜欢跳舞,但好像没跳过摇摆舞~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真的?
那小美姐,你真的应该好好谢谢我,
因为我又让姐姐年轻了许多啊!嘎嘎。。。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小J, 你把俺带回大学时候了。

谢谢!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阿翁啊,你还记得菲菲小姐那,怎能说糊涂了呢???
只是大陆啊是在70年代末、80年代初才开放,好多的歌呀,要比港台滞后几十年的。。。,所以,当我们这些小丫头片子,跟着这首歌,群魔乱舞时,已经是80年代了。
阿翁的舞姿一定很优雅的!
谢谢!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哈 ! 欧阳菲菲小姐 , 好像是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歌星 , 那时还
没有迪士高音乐的 , 相信是我老胡涂了 , 我也喜欢跳舞 , 只是
拉丁舞并不适合老人家 , 只好跳跳华尔支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