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香烤龙虾 + 香炸鸡翅 + 香煎鳕鱼 + 其它

(2010-07-22 13:29:28) 下一个

香烤龙虾 + 香炸鸡翅 + 香煎鳕鱼 + 其它

朋友们来自大连,所以吃的以海鲜为主了。

我先将葱、姜、蒜切碎,然后把它们与油一起入锅,加盐,小火炒到有香味为止,油多些。

其余都是老公的工作了。

他把龙虾切开,放上我炒好的调料,入烤箱。千万不要烤过,要肉鲜嫩。

取出后,在龙虾的外壳上,喷油,鲜红漂亮。

1. 香烤龙虾:
 




2. 香炸鸡翅:(腌制时一定要加蒜粉,加味)。



3. 香煎鳕鱼:(多加红酒)。
 

4. 茄盒:(不要肉馅太多)。
 



5. 土豆、肉馅、玉米面丸子:(味道很怀旧的)
 

6. 香烤小土豆:(加橄榄油、盐、胡椒粉)
 

7. 凉菜:
 

8. 核桃、红豆、合面糕:
 

9. 韭菜盒子:(烫面三分之一 , 烙时不放油)
 

10. 冰酒:
 

11. 小汤圆、冰糖、绿豆水:

 

12. 蓝莓:

 

祝福朋友们: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我还要和月儿多学习,
谢谢夸奖。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姐的回访及问候。
祝福平安。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家宴真是丰盛啊!红豆姐手艺真棒,菜式搭配的也特别用心,没有一样不馋人啊!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回访红豆妹妹,你这宴席很诱人啊~~ :))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在孤城的评论:
谢谢城妹妹,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煮12分钟,我觉得有点过了,
要看龙虾的大小,水的多少,
一磅多的一般8-9分钟就行了,
我这次的龙虾二磅左右,我老公烤了12分钟。
周末快乐!
人在孤城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好丰富好精致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一顿吃的啊,棒极了!!

我很想知道考龙虾的时间控制。

我们平时水煮12分钟,但虾尾很容易老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见到小美姐很开心,
谢夸奖,
周末同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丰富啊! 比餐馆还高级! 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继续努力!
问好。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好吃。
好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