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红

把鲜活的日子,装进文字里。。。
个人资料
红豆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公又给自己买了一“玩具”

(2009-12-18 10:53:36) 下一个

老公又给自己买了一“玩具”

过节了,我想把卧室里的窗帘换一下,谁知只注意选颜色,尺寸没弄好,长了很多,一生气就扔到一边去了。

一天,老公拎着一箱子回来了。。。







吃过晚饭,他就趴在地毯上捅咕,我在一旁看,看到他一边用手按一小黑色的玩意,一边把小缝纫机弄得塔塔转,我说:“现在真是越来越先进了,它也不用脚踩,也用这 ’ 鼠标 ’ 用手按了。” 老公用女儿常常在我把青蛙叫螃蟹等,对动物张冠李戴时的那种眼神看着我,然后一字一句地说:“我现在是趴着,用它时要坐着,还得用脚踩它。”

我抱着头,笑得上不来气了。。。

记得小时候妈妈总是对我说:“看你横针不知竖线的,能嫁出去吗?”我从来不以为然的。结婚后,我一拿剪刀,老公就让我放下,怕我弄伤他;我一拿针线,他也让我放下,怕我扎着自己。

老公把机器试好后,拿出那窗帘量好后,唰唰唰裁好;熨好后,塔塔塔缝好;起身后,嗖嗖嗖挂好了。



我在一旁说:“嗯,这个玩具买的好!”

他听我这么一说,第二天给我也买了个“玩具”。




注:看完我这显摆贴,姐妹们千万不要拿它去难为你们的老公,因为我公公一辈子是裁衣服的;我婆婆一辈子是做衣服;真正是一对老裁缝拉。老公上大学前还在服装厂工作过两年呢。再说俗话讲得好:“老鼠的儿子会打洞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xy103的评论:
谢谢!
zxy103 回复 悄悄话 你家这位真能干!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贝冬外婆的评论:
谢谢外婆替老公。
姐姐多保重!
苏贝冬外婆 回复 悄悄话 有如此能干的老公,红豆妹妹好福气!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替老公谢谢姐姐夸奖,他美坏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好老公! 你写得也太逗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日余晖的评论:
谢谢余晖,问好。
是呀,有时虽然是生活中的小事,但它的过程会让你很享受、很难忘。
祝福节日快乐!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老公有这份心很难的。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老公有这份心很难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