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傻人有傻福

(2008-11-03 07:18:52) 下一个
积周末回来跟我说要打电话给cindy,因为cindy离开公司一星期了,他们公司这几个星期已经陆续裁员20%。

我问他,“怎么过了一星期才知道?”
他说,“我平时也不上楼,她也不下楼。”
“那裁员也才知道?”
“是啊,我上周只看见老板秘书发了一封email,说现在形式不好。。。”
“你们同事没有议论这个?”
“今天我问怎么没听说,他们都问我--where are you these days?我确实不知道,平时就是在做自己的事嘛。”
“你是不是已经被裁员了,但自己不知道?”
“不会吧?头要我周末去加班。。。”
“人家把你当义工使呢?”
“嗯, 那个。。。” 郁闷地开车。。。

傻人就是这样:)


昨晚积忽然说: 附近的circuit city已经关门了,他们股票跌到0.17了, 我给你买个nano吧,要不然我的circuit city gift card又要打水漂。
我一脸茫然,就这样捡了个玩具也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叫大智若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