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渡口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渡口

(2008-08-14 11:24:01) 下一个
我很喜欢的一首歌。可惜是消音伴奏。所以人声比较大。
仔细听了一下,些许走音,下次再唱过。

750) this.width=75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听得很想流泪。。。

听得很想流泪。。。

让我与你握别
再轻轻抽出我的手
知道思念从此生根
浮云白日
山川庄严温柔

让我与你握别
再轻轻抽出我的手
华年从此停顿
热泪在心中汇成河流

是那样万般无奈的凝视
渡口旁找不到
一朵可以相送的花
就把祝福别在襟上吧
而明日
明日又隔天涯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百听不厌

没有生活的感悟沉淀是唱不出这般无奈和这份释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