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妻子- my version

(2008-02-13 19:32:08) 下一个

老婆, 老婆,我这一生真爱你!

爱情很浪漫也很神奇,和你结婚是我的福气.

你兰心慧质柔声细语, 永远是我不断前进核动力.

即使有暴风骤雨,我们互相勉励同舟共济.

 

孩子来了让我忘了你.虽然我常违心地说:在我心中,孩子第二,你是第一

我知道,我爱孩子绝对是第一.不过,难道你会介意?

孩子是我的,也是你的, 是我们未来希望和甜美爱情凝固剂.

其实我仍爱着你,而且是在更高层次更深地爱着你.

 

多少个情人节我们都平淡的度过了,可是任何一个情人节我都是首先想到你.

你是我爱情归宿,我要保护安慰鼓励和永远珍爱你.

我们家庭如初升太阳正冉冉升起,我们要互相携扶继续努力奋发向上更加珍惜.
情人节虽然是洋人的玩意,但我肯定明年你一定会有更多的惊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