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礼前的准备(2)

(2008-02-20 16:37:45) 下一个

越临近婚期就越来越忙,感觉到时间不够用。上个周末是长周末,我们坐在电脑前整整3天,整理婚礼的人数,整个婚礼要的歌曲,照片slideshow, 准备我父母签证要用的材料,准备我申请申根签证的材料...........没想到,三天下来,什么也没真的完成。两个人都很沮丧。
顺便提一下申请申根签证,现在的规定是在哪个国家呆得时间长或是你登陆的第一个国家拿签证。每个国家要求的材料都不一样。我在希腊上邮轮,所以要在希腊签。好多材料,雇主证明,3个月的银行帐单,3个月的信用卡帐单,旅游医疗人寿保险,2年的W-2表,详细地行程表....... 头大!!希望去拿签证时他们不会为难我。
刚刚把婚庆的花,布置定下来。CRAIG'S也破例让我再试吃了一次婚宴的菜,第一次试吃时不是最后定下的菜单,我是强烈要求下他们才让我再吃一次。我不在乎让他们高不高兴,我不要婚礼当天看见因为所有的食物难吃而有口难言,也不要客人抱怨东西不好吃而让我的家人蒙羞。建议所有的准新娘,不要急着交订金,花和晚餐一定要试好口味,看好样式,才交钱,他们会和你说,要快订要不别人就定了,不要信他们,一定要到你想要的才掏口袋,一定一定不要忘了!!!



这将是每张桌子上的花,颜色到时会浅一点,会换成水晶的烛台。粉红的桌布我很喜欢。再来一张近的



我们俩在积极减肥,买了一个可以测脂肪和水分量的体重器,他是严重超脂肪量,我体内的水分超量,哈哈哈哈。我不爱运动,想了很久也不知道怎样去掉多余的水分,想到Bikram Yoga,也叫高温瑜伽。打算明天去试一下。他坚持每天跑步和练肌肉,一个星期下来已经减了5磅,蛮有成效的噢。要多鼓励鼓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