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有两个月

(2008-01-18 12:12:43) 下一个

还有两个月就要结婚了!! 一直梦想要有一个全西式的婚礼,白白的婚纱,长长的绣花的头纱,不知道那天的我会是什么样子呢?
就要快为人妇了,心里却像打翻了五味罐,好奇怪。前个星期和WHF闹别扭时还眼泪汪汪的要回自己家。后来他说:再过两个月这就是你的家了。我愣了一下,一阵沮丧, 是哦,没有地方可逃了。过了几天,仔细想想,为什么还要逃呢?我已经不是那个刚来美国时的小丫头,不再有你追我逃的激情,也不再觉得游戏人生是什么可以值得炫耀的事情。当他给我带上订婚戒指的那一刻,兴奋之余,我是那么肯定他就是那个可以让我依靠让我任性而为的人。 感觉大大的松了一口气,是啊,要走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为人妻为人母,开始要承担责任和义务,那个被打败了就回家找妈妈的年代很快就要记入历史了。忍不住把我的领悟和他报告,他心疼得抱着我说:任何时候我的怀抱就是等着你来依靠的。唉,又让我泪眼汪汪!!!泪腺太深,希望结婚时不要哭成个泪人。
美国结婚好贵,付钱付得我手都软,我这还是一般的要求,大致列一下费用让大家参考:
Wedding Planer 5000
租场地 7000
吃饭 12000
花和场地布置 6700
摄影(还没包括摄像)6500
婚纱  5000(这个有点贵,不过我想想人生就那么一次,就让自己奢侈一次)
化妆和头发 400
蛋糕 470
牧师 380
DJ  1800
邀请卡 1000

目前大的就是这些。就希望结婚时顺顺利利,大家开开心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爱吃的猴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rdcat的评论:
Thank you. i think my wedding will be beautiful.it's a lot, but that's only one time in my life, it's worth if we can afford it.wish me luck, hahahaha
bardcat 回复 悄悄话 My God. ARe you using US Dollars?? that price is so high!! I'm just planning a beach wedding and the whole process only take 1500. We are only students. Good luck to you though!
爱吃的猴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nosonatab的评论:
谢谢,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减肥了!好在度蜜月的时候可以大吃特吃!哈哈哈哈
pianosonatab 回复 悄悄话 爱吃的猴子你结婚後可能会更爱吃, 你可要当心, 不要把自己给?肥了, 祝你好运!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marriage.I wish you many years of happiness and good health.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新婚快乐,白头到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