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礼前的准备(1)

(2008-01-22 09:55:30) 下一个
上个星期六和WHF去挑伴娘和花童的礼服。我在网上挑了很久,要么颜色不合适,要么价钱贵得惊人。在美国,伴娘要自己付礼服,化妆,鞋子,之类的,而且要是新娘指定的,好像很不划算!!终于找到一家,David's bridal, 一家美国平价婚庆礼服店,款式颜色很多,价钱也很适中,强力推荐!我挑了这条

这样的款式适合很多场合,婚礼过后还可以继续使用,比较实用。
至于花童的礼服,前几天我去看了一个牌子,US ANGEL, 很漂亮,可是至少要130一套。Carol 的两个孩子做我的花童,实在不忍心让她为了我的婚礼而荷包大出血,又有苦难言。在David's bridal挑了一条类似的,便宜一点,99, 也很漂亮。(左边那一条)


还有如果你也去那里挑婚庆礼服,不要忘了他们有15%--20%的折扣。还是很划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