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奔半岁宝+宝哥+宝爸表扬贴

(2012-11-03 21:45:22) 下一个

昨天二宝半岁了,谁见了都说,跟哥哥一样样的,看看是不是这样的。
二宝  大宝

对于二宝,宝爸真是给力。
在长达8年的时间里,坚持不懈的恳求我:再来个二宝吧。
在给他一个月的窗口里,一击而中。二宝的到来终于毫无悬念。
二宝出生头十天,月嫂没能来,宝爸陪了十个整晚。
出了月子后,宝爸管到3点,我再接班。周末的下午,都让我补觉。
我上班后,他管第一次醒来喂奶换尿布,有时二宝乖,就一直到6点了。
只要在家,每天给二宝洗澡。
所有大宝的体育活动,一个不拉,全跟。包括早8点开始的篮球训练,晚8点结束的足球训练。
所有大宝的生活起居,全管。当然老妈我也要主动表现一下。

虽然这个男人还是有些缺点的,比如经常跟我说自己是没有缺点的人,但还是让我自我陶醉一下,
暂时忘记那些缺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