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宝用过的物件心得和育儿心得(五)

(2012-10-16 14:37:53) 下一个

16. Bottle warmer暖奶器
随着天气慢慢转凉,室温奶确实是不行了。我的瓶子是Dr. Brown的,看着网上的review不错,也就买了它家的warmer。从冰箱里拿出来的4oz奶,4分钟足够,半夜等的时间稍嫌长了一点,但我昨晚等的时候,娃又睡回去了,是不是一个好处呢?哈。用起来倒是很方便,清洁也方便的,我用醋de-scale过两次。但没比较过别家.给它4星吧

17. Monitor 婴儿监视器
嗯,很好很需要.原以为有个声音的就够了,但时由奢入简难啊,用了这个Baby Monitor with Night Vision就觉得还是有图像更放心些。比如说sleep train的时候,娃的哭声停了,这时候是断不能进去看的。但当妈的操心啊,床上好像有个小毯子,会不会盖着他头了。半夜小人在那儿唧唧歪歪,睁眼还是闭眼,能睡回去吗?我该现在过去吗?反正是看见了才安心。不知道别的monitor 是怎样安装的,这个可以装在墙上,也可以打螺钉装在crib 上,不过我都不喜欢。 我倒希望它可以夹在crib 的栏杆上,等宝宝大一点再移得远一点。其他都还好了。给3.5颗星。

18. Fisher-Price EZ Clean High chair
终于二宝也到了用 High chair 的年龄了,和大人一样平起平坐在饭桌前的感觉是不是很好呢?反正当妈的感觉很好。我喜欢这个下面不是4只腿的结构,而是在折角处有两个轮子,这样移动起来很方便,但又不是太容易滑动。座位靠前一点的地方有一个小小的桩子,我觉得是出于安全的考虑,但奶奶总觉得会卡着宝宝。我觉得现在还好,但宝宝大了会不会有点紧,还是说宝宝坐得更竖直一些会好些,难说。如果家有大宝宝的最好能去local店里试试再说。要不是这个concern,我真愿意给5颗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