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宝用过的物件心得和育儿心得(三)

(2012-09-19 12:33:36) 下一个

6.洗澡用的婴儿浴盆tub

Amazon
上最popular的一款,The First Year's Infant To Toddler Tub with Sling。我家宝宝从生下来到现在8个月了,一直很喜欢在里面洗澡,至少说明这个tub没啥不好吧,我觉得很方便也很安全。它底下的pads,软软的,可以防滑,而且是mold-resistant的,天天用也不会很脏。有妈妈说过几角旮旯里不好清洗,我都是把浴室喷头拿下来冲干净,easy job。它顶头部位可以用来给宝宝放Shampoo,戏水玩具什么的也很方便。最初宝宝躺在里面很享受;之后他能坐了,这个tub也设计了给宝宝一定支撑的seat,他可以去抓玩具,或者用手拍水玩。另外,它的drain plug号称可以在水温太高的时候变色报警,但可能我们一直很注意水温,所以并没有观察到。

如果选别的牌子的,记着千万不要忘了网兜,否则没法给新生儿用。
给4星。

7.Stroller 婴儿手推车

当年大宝traval system +umbralla 的组合我不是很满意。traval system 太重,umbralla又太简陋。这次我花最多功夫做这个research,朋友送了两个carseat, 所以我不再考虑 traval system 了,想要一款从小用到大的,最后锁定在City mini. 因为这一款有我最看重的两个特点。遮阳蓬大,和可以放平睡觉,价格又不是贵得离谱。用了这么久,非常满意。
1)安装简单,我在月子里,动手能力极差的LD居然一个人把它装好了,通报表扬。
2)机动性很好,每天推它的爷爷赞不绝口。当然我相信美国的推车这一点都不错。而且我觉得,中国人一般不会推宝宝去走很颠簸的路,8”的轮子足够了,没有必要买GT.
3)遮阳蓬很赞,名不虚传,比我见过的任何遮阳蓬都管用。
4)下面的小篮子其实不小,完全够用了。
5)放平睡觉很好.我家二宝出月子以后白天睡觉全靠它了,推出去100米之内睡着,爷爷说是宝宝的宝马,谁让二宝白天不爱crib呢,至少让这3个多月好过一点。但天气慢慢转凉了,昨天开始戒车,训nap了。但愿不要太难。
6) 收放自如,做工良好,没有任何会卡着手啊,不顺当的地方。
7)基本上小车的trunk占掉一大半空间,大车就完全没问题了.
8)缺点是等宝宝大了要添一些附件,象tray, cup holder什么的。但从价格上来说,我觉得还是划算的。这个确实是我的大爱,5颗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