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七月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我新的一年里最想见到的第一个人

(2009-01-01 10:47:39) 下一个
心情日记 12/31/08
                                 幸福就在身边,幸福就是平安     

2009年的钟声终于响了.窗外雪落无声.只有风儿传递着世界不同角落的欢呼...

我们喜洋洋乐队辛辛苦苦所筹备的新年晚会因大雪而取消,让我多少有点郁闷.老天爷在2008年带给了人类多少酸甜苦辣己不在计较,只是不应该在最后一天还这样不留情.
 我合上电脑,走上楼. 推开儿子的房门,轻声对儿子说:你是我新的一年里最想见到的第一个人,Happy New Year !"正在看书的儿子笑着问:真的? 他张开双臂,站了起来.我们相拥.一种幸福和滿足溢出心房. 我小声说:你爸爸是我想看到的第二个人.我和儿子一同向主卧室走去,老公半倾身正在看元旦节目,新年的欢乐踏着平静幸福的节律在屏幕上一浪高过一浪.此时我却己经很知足了, 幸福就在身边,幸福就是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