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草原夜色美》

(2009-04-23 20:58:27) 下一个

合唱团里老师把我安排到男低部,很不理解。“不是每次都是低到只剩下你了么?”老师说。“那我也可以飚高音呀!我可以飚海C、海D、海E。。。。。。呢!”我扬威耀武。“不会吧?我都只能到海C呀”她一脸的不信,却又不让我飚给她听。所以,我必须把自己放到男低部,故有《草原夜色美》一唱。很郁闷地一唱,娃哈哈哈。

发现飙低音比飚高音还难哦。飚高音教我嗓子沙哑,飚低音弄的我窒息!



草原夜色美
琴曲悠扬笛声脆
晚风吹过天河的星啊
汇入毡房闪金辉

草原夜色美
九天明月总相随
晚风轻送绿色的梦啊
牛羊如云落边陲

草原夜色美
未举金杯人已醉
晚风唱着甜蜜的歌啊
轻骑踏月不忍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红漆工 回复 悄悄话 娃,赶快拿白金珠宝合盛起来,---夜明珠呀(注:经常飚歌到凌晨三点钟的明星,珠子一定明亮通透,娃哈哈哈)。
最后那个高音是德德玛一个原唱版本里的,学轻吊萨(跟通俗里的假声貌似相通)。
阿痴要么发飚得像个男孩,要么安静得如同处子(虾米如同!94个处子!嘎嘎嘎(
偶尔发飙 回复 悄悄话 七公的原生态居然也能折腾到海拔这么低,俺眼珠子掉了一地。海拔虽然低,七公还是氧不缺气不喘的从容把它完成了,到最后一句忍不住又飙入云霄了。这落差大的,敬佩一个。嘎嘎~~~

原来阿痴回国腐败了,也祝她快乐开心。
红漆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才女过来听歌。
8是第一次哦,8过这次可能是我最低的萨。
唱的不好是水萍问题,要是还吊儿郎当地唱,那就上升到态度层面了哒,嘎嘎嘎。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七公是不是第一次唱这么低音的歌啊?
绝对七公味道滴~~

听你唱歌的一本正经的,想想你这老顽童的性格,好生动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