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北美金花:《梦中有条河》

(2012-04-30 18:16:04) 下一个


 
梦里有飞翔的蝴蝶,梦里有慈祥的目光,
梦里有春天的追恋,梦里有鲜花的村庄。
只因有一条河从梦里流过,我的思念又远又长、又远又长。
无论我哎走到哪里, 无论人生多彩还是苍凉,
只因有哎故乡的河哎,从梦里流过我的心里,
永远清亮、 永远清亮。

梦里有叠翠的青山,梦里有银色的月亮,
梦里有收获的喜悦,梦里有爱情的歌唱。
只因有一条河从梦里流过,我的青春永远奔放,永远奔放。
无论我哎走到哪里, 无论人生多彩还是苍凉,
只因有哎故乡的河哎,从梦里流过我的心里,
永远清亮、永远清亮、永远清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