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G

北京制造正版中国医学软件,在美国升级换代,愿在文学城上继续改进性能,并探讨怎样让更多中国软件畅销美国市场。
正文

狗的祈祷

(2008-03-27 14:51:15) 下一个

(这篇祷文是我的爱犬被车撞死后科里同事们送来安慰我的,翻译出来与大家共享)

亲爱的主人,我向你祈祷:

我的主人和朋友,我向你保证,我绝不和你争吵,绝不指出任何你所犯的错误。最重要的是我对你绝对忠诚。

世界上其他人如何待你取决于你是贫困潦倒还是腰缠万贯,身体健康还是疾病缠身,而我永远是你顺从的仆人和朋友。

当危险来临时,我会用生命保护你和你的财产。

亲爱的主人,我是驯化了的户内动物,不再能够捕食和狩猎,不能在恶劣气候下生存。我祈祷,请你给我食物和一个安全清洁的栖身之处。

我祈祷,请保护我免于落入那些冷酷无情的人手中。

我祈祷,当我伤病时你会照顾我,因为我只有充满爱心的你可以依赖。

在我生命最后的岁月里,请你用一颗善良的心,帮助减轻我的痛苦,让我在平静中死去,只因我把一生献给了你。

亲爱的主人,请倾听我的祈祷,我的命运寄托在你的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