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G

北京制造正版中国医学软件,在美国升级换代,愿在文学城上继续改进性能,并探讨怎样让更多中国软件畅销美国市场。
正文

开英雄车:stop sign 前面的故事

(2008-02-08 05:30:57) 下一个

一位朋友跟在我后面开车,见我在stop sign 没等车停稳就启动了,告诉我这很危险,见我不以为然的样子,就给我讲了下面的故事。

一位警察看见像我这样的一位司机,就让他停车,然后把他拉出车来,开始揍这小子。这家伙连声大叫:“
Stop! Stop! Stop!”,可这警察继续揍,只不过节奏慢了些。这小子被激怒了,声嘶力竭地喊道:“I want you to stop, not to slow down!”。警察一边揍他一边说:现在你明白停下来和慢下来的区别了吧?

虽然是笑话,但讲的道理很重要,
stop sign 前的事故屡见不鲜,希望朋友们注意安全,少开英雄车。

生活这么美好,咱不能轻易去死,还得好好活着享受生活呢,您说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