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与你一起做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任天外云卷云舒。
正文

寻找下一个更好的感觉 - 网友分享心想事成

(2008-01-07 13:22:19) 下一个

昨天下午,起床后感觉很无聊,找不到感觉,人闷闷的。就上网随便看看,先是看自己的博客,然后就看到happy的博客了。在happy的快乐人生博客里,我看到happy贴的有关紫雨老师在Skype上面的一段对话,大概意思是如果你感觉没什么事可做、无聊的话,那就说明你的注意力聚焦在你不要的东西上面。

我一看,还真巧,我现在就是这样的情绪,无所事事,百无聊赖,提不起劲来。这段话真的说到点子上了,是啊,我现在就是聚焦在自己不要的事情上面,因为我聚焦在我的无聊上面,那么按照吸引定律,同频共振同质相吸,我就会更无聊。

那怎么办呢,紫雨在《吸引定律的秘密——让你心想事成的阿拉丁神灯》里提到一个好感金字塔的练习,寻找下一个更好的感觉,不断提升自己的频率。我只写了第一个句子,我就马上高兴起来了,知道我写什么吗?我写的是:无聊很好啊,至少我可以享享清福。多少人忙忙碌碌,就是享受不到这种清福啊,看,我多幸运!o(∩_∩)o...哈哈,我这么一写,就立刻觉得很开心,心情立刻变好起来,一会儿还真的去找事情做了。我走到厨房想倒杯水喝,看到中午吃饭的碗还没洗,就立刻去洗了,洗完之后看着干净的碗很开心,接下来的感觉都挺好。

六点多回岳父母家,路上有四个红绿灯路口,诸位猜一下,我碰到几个绿灯?当然全部都是绿灯啊。当然我不是说我能控制红绿灯,因为既然一切都是能量,那么只要你调和好你自己的能量,使自己处于一个较高频率的振动状态,那么你就会在一个非常适合的时间点被吸引定律引导并切入到交通系统中。绿灯代表高频振动,红灯代表低频振动。你的能量处于高频状态自然是碰不到处于低频状态的红灯的。路上我开玩笑地对老婆说,以后都不用看红绿灯了,到交通路口直接就可以开过去了,因为我现在很少碰到红灯了。当然有时候能量没有调和好,还是会碰上噢。

详情连接    http://xinxiangshicheng.com/?a_aid=80ff877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