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我第一次开车去飞机场

(2008-07-27 19:22:15) 下一个

今天第一次开车去飞机场接我女儿实习归来,一路顺利。看见了ShortTime/Term (忘了)喜出望外。然后第一圈彻底转出来又转回去。第二次转了个小圈。第三次找到了。我先插入visa卡,不出ticket, 我就过去了。出来时用visa 也很顺利。

她走时是我开回来。我20067 13 号拿到驾照,至今已两年多,真正开车是从今年春天开始。到目前我还活着,很庆幸!

过去都是我老公独揽大权、独当一面。他对我的能力很不相信,他说我天生不是开车的人。每每我学到中途,我火一样的热情就被他的几碗凉水给泼灭。但我不能摆脱他的话对我的影响。我后来有时想,为什么我自跟他订婚结婚以来改变了许多。记得当女子时,我还是个能干的人。后来想干的事没法干或者干不成。当然,责任在我自己,是我要有意无意受他左右。另一方面,这就是他太相信自己总看不起别人的个性左右了我。

在一些方面,我也是笨。我丈夫、我女儿都是一次拿到驾照。对我女儿他也说她开得不好,人家很有自信,有辨别能力,不受他错误论调指使。

去年我回来时,我女儿去接我。现在,我可以接她。她鼓励我去大胆锻炼。有的人看事重过程。我看事看结果。那怕考了五次十次,拿到了,能开了就是方便。最近,我感到我的些许能力可能也是被社会、环境、家庭所压。你看,学了计算机编程不用。学了会计不用。我做个bookkeeper肯定没问题。事实是缺乏自信,缺发竞争意识,饱食终日,无所用心。懒、没有耐心,害怕碰壁,得过且过,这些都是我的性格



注:车停了钥匙不会开时,同时转一下方向盘即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