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给一个做第三者的女人 -- 暗香

(2008-03-08 06:21:53) 下一个
你嘴上说放弃,其实心里根本没有要放弃。你只想他与妻子离婚。不瞒你说,要我是他妻子,我决不会在这个时候离婚来成全你们。现在有些年轻人真是太可怕了。不论人家有无家室儿女,一旦自己冲动就发作,毫不顾后果。

妻子与丈夫,他们当初为何成婚?现在的中国,大多并不是父母包办,媒约之缘。他们也曾是相亲相爱的。有言道:“一日夫妻百日恩。” 即 使他不要妻子,他可能不想要孩子没有妈。靠着年轻新鲜的优势就拆散别人的家,实在不可取。世界上有的是男人,只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罢了。我并不敢说你的感情不是真的,看出来你也是很痛苦的。凡事有个先来后到。如果世界上无任何理可讲,那就另当别论。看出你是懂理的。 你初来乍到被他骗了.

试想自己的父母,他们是不是天天生活在激情荡漾的浪漫中?如果答案是否定的,他们是不是都应该离婚。据我所知,过去的夫妻在大路上就不走在一块,但不乏相 爱情侣。在中国的传统中,婚礼上道贺常说:“白头携老” 而没听说“ 另结新欢” 。同性恋、乱伦,群交,换妻,对一些人来说是时尚,但被另一些所唾弃。我们大家的许多烦恼出自这个矛盾的社会.

在这方面,我没有权 说的太多。从别人的外遇中我感到,男人起初不长时间会对另一女人说,他将离婚。其实,他根本就不会离婚。当情人还比较慎重,想成家时,她会逼得很紧。时间 拖长了,希望不大了,她的温度就降下来了。试想他跟妻子未离婚能跟你,他跟了你就不会跟别人了吗?再说,往往有漂亮妻子的人出轨。也许,他骨子里就喜欢貌 美女人,是他的天性。如果他妻子温柔智慧些,你根本抵挡不过。毕竟你们是偷情,是在暗地,要受到时间,空间的约束,快刀斩乱麻,于其痛苦下去,不如逞早回头。

很多过来人的经验,男人即使离了婚,也很少娶现在的第三者,因为他们大多一见钟情,彼此了解甚少。更何况在这复杂的三角关系中,他要 面对妻子,又要面对情人,早可能精疲力尽了。通常,男人喜欢“开放” 的情人,但不喜欢“开放” 的妻子。谈及婚姻时,他考虑的就复杂多了,特别是伪君子类。妻子好还是情人好?二者不可割舍。假如跟现在的情人结婚,过上7年,10年,生儿育女,柴米油 盐,还有现在的激情吗?要有,就得经常换,你愿意吗?

野花总比家花香,野味好吃。得不到的更觉珍贵。无论结果如何,记忆只能淡忘,不会消失。劝谈对象者先问清有无妻子或丈夫。以免踏入陷阱,不能自拔。专门者别论。

衷心祝你及那个家庭在新的一年里有一个新的好兆头。珍重!


写于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凯黎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非常精辟。那些荷尔蒙激素过剩,喜欢做的第三者的女人们,真是需要好好读一读,反省反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