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不想让他再走

(2008-01-19 18:20:10) 下一个
才一个月,感到是如此漫长, 好像过了好几年. 每天唯一的期盼就是给他打一次长途, 好在不太贵. 我有时在想, 我要死在屋里, 是不是发臭了才会有人知道? 这只不过是句过头话. 爱情, 事业, 家庭, 金钱, 哪个是真正重要的? 他们的排序应该是什么样的? 随着变老, 病也会悄悄袭来. 有病时, 心情无比沉重. 他这次回来, 我真想留住他, 不要他再走. 但我知道这是不现实的. 他一个大男人, 要成功的感觉. 要当教授当博导的名誉. 要赚大钱, 显现自己的能力. 想干他一向要干而未干的事. 我不能阻止, 也阻止不了他. 心里很矛盾. 我是不是也回去? 回去后有两种选择. 一是工作; 二是不工作, 作全职家庭主妇. 令我最担心的是怎样做老总太太. 说心里话, 我不敢去面对. 我太害怕过去那样的经历. 我已经没有勇气再去面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