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弟五哥

五弟曾是个憨憨的好学少年,五哥曾是跨千山涉万水的追梦青年,,,如今只想淡淡的,快乐的,简单的生活。
正文

祸从口出

(2008-11-10 21:12:23) 下一个

有时玩笑不可以随便开,话不能随便说,否则自己找麻烦。
这不,五弟上周和朋友吃饭,太太说要去,那是不可以说No了,高高兴兴结伴出门。
有些朋友太太不熟,五弟开玩笑地介绍说,各位,这是我女朋友!
那边的朋友也用玩笑回道:以前的女朋友怎么没来?
谈笑之间,晚餐结束。
回家的路上太太开始发难,逼五弟交待女朋友的情况!
这,这,这,,,原本是笑话,怎么说的清?窦娥冤啊!!!

惨兮兮的五弟现在还在痛苦中煎熬!
话不能随便说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米兰和唤唤呀,俺是共产党,宁死不屈的,,
这不,俺光明磊落的挺过来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五哥呀,下面虽然有那么多人发表意见了,但我觉得他们都不了解你,包括五嫂,这么多年的感情了,难道五哥的一句玩笑话还听不出来吗?

要我看是五嫂故意生你的气,逗你玩的,你一定要挺住呀,千万别不打自招,哈哈哈哈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五哥还是从实招徕吧...嘻嘻...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飞飞说的没错,俺是自找的!呜呜,,
天使说的更对了,她爱俺,俺也努力加倍偿还。
xpangel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好玩,说明太太很爱你!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五哥自找的。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回linda:五弟男女朋友很多,可都是透明度很高的。
有时太太多心是难免的,以后我应注意是真的。
不和谐的家让人很难受。
还好,获得谅解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以前肯定有女朋友!穿帮了吧。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小辫儿,要回国了,多吃多喝,多陪陪亲人!
蝉妹,我们说鞋正不怕脚歪的:}
蝶儿,谢谢关心,警报解除了!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发贴都过去好几天了, 五哥恢复自由没呀!
向五嫂解释的时候态度一定要诚恳噢^&^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笑话,太太一定能看出来的。
身正不怕影子歪,五哥不用心虚啊:))

祝早日解禁!嘿嘿~~
马小辫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五哥(不好意思喊五弟,嘻~~)真幽默,做你朋友一定很快乐。

5哥,我要回去一阵子了,特地来辞行,你玩得开心点,我回来再看你。。。

多保重多开心!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冤情只有找包青天了。
只是五弟太贪玩了,太太借题发挥出气。
应该是少打两天球就好了。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和太太感情很深,
她不会计较朋友的笑话,
也许五哥真的有隐情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