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戮(八十四) 骚扰

(2006-04-20 13:16:35) 下一个
花菲近来总觉得有人在骚扰她,当然是用眼神。不论花菲走到哪里,都会有一道火辣辣的目光如影随至,烧撩得她浑身痒痒的,好象已被看穿射透。花菲心中窃喜,终于等到这天了。 花菲相貌平平,鼻子稍微大了点,眼睛稍微小了点,脸蛋稍微圆了点。但自信的女人最美,花菲有一面心爱的小镜子,上写美丽二字。每日清晨照镜之时,花菲对自己的模样全然不视,只见此二字赫然醒目,这一天就都自信满满了。 “我一定要找出那个骚扰我的男人,我要捕捉住那道杀死人的目光。”,花菲甜蜜蜜的想。那种感觉又来了,花菲暮然回首,一把抓住了那道目光。眼前一个温文尔雅的青年,礼貌的问:“小姐,请问韶兴路五号怎么走?” 花菲嘤咛一笑,嗲嗲的说:“你别装了,不就是你嘛。”。“什么,什么就是我?”,青年不解的问,开始有些紧张起来。花菲说:“还骗人,不就是你一直在,在骚扰我吗?”青年一惊非小,慌忙说:“小姐,话可不能乱说。我,我,我都不认识你。”,“你说什么?你怎么可以这么不负责任。人家都已经...”,花菲还要再说什么,青年已飞也似的落荒而逃。 花菲回到家后,擦掉了镜子上的美丽二字,看清了自己的模样。“我又何必自己骗自己呢。” ,镜子掉在地上,摔得粉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