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戮(七十八) 夜店

(2006-04-16 09:38:53) 下一个

这家夜店的老板娘很是殷勤,她拉住小羚羊的手,有些赞不绝口:“瞧这姑娘俊的,长得真象我女儿。你大妹子在外地打工,老不着见。”老板上前打断了她:“行了,人家小两口还要休息呢。” 转身对我说:“小伙子,累坏了吧?”

我看上去一定十分疲惫,颠簸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找到一处偏僻的所在,今天晚上可以安稳的睡一觉了。小羚羊是个很主观的人,对于称赞她的人向来印象极好。她咬住我的耳朵小声说:“这个阿姨真可爱,象外婆。”她一脸的稚气未脱,也许永远都长不大。我笑着说:“傻丫头,阿姨象外婆,乱套了吧?好了,去睡吧。”。“不要” 她撅起嘴,“我要喝水。”

老板娘的房门半敞着,在电视里我看到自己和小羚羊。他们把我定义成暴徒,小羚羊则是我绑架的人质。我轻轻咳嗽了一声,二老回过头,已面无人色。

小羚羊扑上来搂住我的脖子,“买瓶矿泉水就去了这么久?说,到底干嘛去了?” 我抱紧她,告诉她没事,“我顺便结了账,明天早上咱们直接就可以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