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戮(八十九) 网恋

(2006-04-25 08:27:12) 下一个
老人端坐在电脑前,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屏幕,两根食指艰难的敲击着键盘。儿子很有孝心的说:“爸,您还是少上点网,别给累坏了。”老人嗫诺答应了,却慌忙用手遮住屏幕。儿媳把儿子拉到一旁,小声说:“你就别打扰你爸了,还看不出来?咱爸网恋了。他现在啊,都不怎么偷窥我了。”,末了又加了一句:“你就快有后妈了。” 老人的专注、紧张和儿媳的假设让儿子乱了方寸,“网上什么人没有啊?这要是谁拿爸开涮,找乐子,玩弄他的感情,怎么得了?” 儿子转念一想,有了计较。 儿子趁老人午睡忘了关机,偷偷查看了老人的电子邮件。那位和老人谈情说爱的人,化名叫‘老伴儿’。老伴儿写道:“孩子他爸,我在这边过得很好啊。跟当初想得一点都不一样,人到了这里都变得单纯了,可爱了。没有尔愚我诈,没有欺骗和谎言,就是我一个人啊,有些寂寞。你和孩子快点来吧。” 菜刀砍在儿子后脖梗上,老人说:“儿子儿媳,咱们这就去找你妈。”,儿媳接过老人手里的刀,笑着说:“孩子他爸,要去还是你们父子去吧,我就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