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戮(五十六) 孕育

(2006-03-31 13:13:02) 下一个

这个地方黑洞洞的,又窄又闷,我费尽气力才伸了一下手脚,外面就传来嗷嗷的惨叫声。我也不知道现在是在谁的肚子里,回来的时候少喝了一口孟婆汤,前生的事有一件没忘。

我死的心不甘情不愿,我是被暗杀的。说出来不怕人笑话,我好端端的走在大马路上,一个花盆从天而降把我的脑袋砸开了花。凶手姓甚名谁,长什么样,我全没看清就踏上黄泉的不归路。不过我已全身而返,死前的记忆延续了今生的仇恨,我的命不能白丢。

我今生的母亲似乎很温柔,她说:“你看,孩子又踢我了。他一定也是个男孩,真是淘气。”一个男人说:“是男是女都好,只要别象他哥哥那样没用。”这就是我今生的父亲了。今生,我还有个哥哥。母亲说:“你这么可以这样讲,咱们的儿子生了那么重的病,你怎么能忍心骂他”。父亲说:“我忍心?这明明是你的注意,是谁把儿子骗到楼下的,是谁让我把花盆扔下来的,是你。”母亲说:“你以为我舍得吗,我看他那么痛苦,还不如走了好,不如走了好的。”苍天有眼,我还在娘胎里就找到了仇家,我出生之日就是报仇雪恨之时。

母亲拉住父亲的手,说把孩子留下。母亲说:“我的死活没关系,自从怀上这个孩子,他就让我受了不少罪,老是踢我,几乎就没有安生的时候。我总觉得是咱们的儿子回来了,来惩罚我。这是报应,我没什么好埋怨的,只要保住这个孩子。”

我再次见到孟婆的时候,她告诉我:“其实她是个好妈妈,你也是个懂事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