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戮(四十七) 娃娃

(2006-03-24 13:08:20) 下一个
母亲给女儿买了个洋娃娃,母亲说:“宝宝要象妈妈照顾宝宝那样照顾娃娃,好不好?” 女儿的小手攥紧母亲的大拇哥,使劲的摇了摇。 女儿早晨起来给娃娃梳头洗脸,用小纸巾仔细的擦干了。睡觉前先吻一下娃娃的脸,抱着娃娃睡得很香。女儿问妈妈:“娃娃为什么不说话?”妈妈说:“娃娃还不会说话。”女儿说:“那娃娃是活的吗?”妈妈笑着捏了下女儿的脸蛋“当然是活的啦,就象宝宝一样。” ,母亲对自己的教育方式很满意。 有一天吃中饭,女儿忽然想起了什么,对母亲说:“妈妈,娃娃还从来没吃过饭呢,一定把她饿坏了。” 女儿把小菜勺递到娃娃嘴边,女儿说:“宝宝,吃菜。” 娃娃一动不动,女儿说:“宝宝,吃菜。”娃娃仍然一动不动,女儿说:“宝宝乖,吃菜。”母亲抢过娃娃说:“宝宝,别玩了,好好吃饭。”女儿说:“不,我要等宝宝吃完我再吃。妈妈把宝宝还给我。” 母亲有点生气了“宝宝,娃娃又不是人,怎么能吃饭呢?”女儿说:“可是,娃娃是活的呀,不吃饭会生病。”母亲挥挥手说:“不要再说了,这个娃娃太旧了。咱们不要了,明天妈妈给你买个新的,更漂亮。”女儿说:“不,我就要这个娃娃,妈妈,你把宝宝还给我。”女儿伸出小手要抢回娃娃,却不小心抓破了母亲的脸。 母亲一怒之下把娃娃扔出窗外,女儿跑过去救娃娃,失足摔下了楼。母亲在窗口看见女儿的小手搭在娃娃的脚趾上,头下枕着一滩脓血。母亲想“娃娃是没有生命的,为什么我偏要说有?也许真的有。” 母亲纵身跳下楼,死在女儿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